close
呵呵~
剛剛去逛了朋友的網頁──不用看別人,就你們兩個了啦!
我家也就這麼點大,會來的好像也就你們了
發現大家對貓都頗有怨言
我必須承認
當天我熬夜又是剛跳完一上午的舞,整個人嚴重精神不濟
所以根本看一看就有點昏睡了
因此看完根本不會想再上來po想法
倒是去你們家逛完很有種重回當天的感覺(笑)
不過我也是啊~看完這回,下次絕不會再到小巨蛋去看表演了
連在城市舞台那回都比這回好啊!
雖然這次的互動更多,雖然這次的表演有所驚喜在
但真的不值得去那邊虐待自己說~
 
最近很閒,閒到上班不知要做啥好的淨是東張西望,對比起前兩週的忙碌與加班,真有種以為那是錯覺的想法
當然也難免懷疑過,我怎麼會這麼閒啊!?
不過反過來想想,之前會忙是正常的吧,剛來還不上手嘛,再加上前兩週在忙著一季一次的眾多稽查報告,不死人才有鬼吧!
畢竟那堆東西全都是同一時限呢~
就讓我為3月要來接手的公務員掬一下同情淚吧
才剛來都還沒上手就要作內稽了,而且還有一個是今年新加,沒範本的鬼東東呢!
對了,說到最近很閒這回事,就讓我不得不想到要做工作筆記給下一個人,還有前一句說到的鬼東東,它的作業計畫還沒定,
我還有一些東西想從算死人的手動改excel檔,省得麻煩,雖然我也用不到了
在現在這地方,有很多東西是我想做想改但不去動的,因為再怎麼說我也只待四個月啊
動了也是白動,說不定還給人惹麻煩呢!
唉~上班好無聊啊,雖然有一些東西擺爛拖著,但那不是我想拖的,是我不會做啊,再說做了也是下一個人要煩惱,我就更懶了
害我現在上班無聊到只差沒抓蚊子相鬥啊~~~~~~
 
現在的工作到3月1日,也就是說,我從2月27日下午開始就放假了
如果我早早辦完離職手續,應該會回去探望老同事吧
然後再抓個時間去看大英展(笑)
在網上買了套票呢,大觀展跟大英展都去看看吧
大觀展比較急,應該會在年假去吧,大英到5月,真好,找一天不那麼冷的去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