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在先,這是一顆心情炸彈,不想中的別進來
裡面有的只有混亂、難過與傷心
進來的後果自負
 
當著我的面,我父親追著外遇對象,我娘追著他們,三個人留下一台車跟一個反應遲緩的我在原地
這不是小說,而是我的真實人生
多好笑
而我的父親卻在之後對我娘說他不回來了
不回來也好
這樣好累
拖了三年
我們要當作不知道
我還要當我娘的心情垃圾桶
我真的好累
就斷了吧,以後他是他我是我,再也沒有關係
畢竟先捨的不是我
而我也不打算去當個悲情人物哀求他回來當父親
也不打算當個苦情小女旦
陪我娘一直等下去
 
畢竟還是血親
倒底還是依賴成性
一下子要我一個人獨立起來
不是不怕不是不難
更不要說斷了不可能不難過
但是現在不做要等到幾時?
我還要再難過多久?
這些事,我一個人揹的好累
沒有人可以說
但卻還可以笑著處理一切該處理的
決定一切該決定的
這些都不是我想做的
我也想像個家裡安穩的平凡人,等長輩決定就好
但終究不行
因為我娘做不到做不了
我弟不想做不會做
那就我來吧
痛一次狠的
比痛永久好
他不要了
不表示我們要一直等一直過的不好
而是表示我們雖然辛苦
但一樣要過的好過的開心
這樣才是贏
贏的不是誰
而是自己的人生
我不難過嗎?
不傷心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可以笑著訴苦,說完馬上換話題,當做沒這回事
我可以笑著去決定去處理這些沒人要做卻該馬上決定的事
但真正的我在哪裡呢?
誰看的到?
 
一直以來,很好奇一件事,
在朋友眼裡看到的我
是什麼樣子的?
不管好或不好
如果你不幸是我的朋友
又不幸是已經看到了這裡
請告訴我,你眼中的我是什麼模樣吧
當作我崩潰前的救命稻草如何?
 
這些心情這些事,向來我只書在紙上
這是第一次打上電腦
假如哪天不幸它不見了
就不見了吧
這是我不會想回顧的可悲過去
就讓它跟著2006的聖誕節一起過去
當做我收過最好也最爛的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