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真不愧是有中二病又心智返老還童再加大腦退化的最佳代名詞,一定要把我氣到對她擺臉色才甘願,一年之中都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的讓我在心裡怒吼:我不是妳媽妳給我滾開!

一個人活到40幾歲還妥妥的患有中二病自以為自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誰都要幫著她,她什麼我都要知道都要保護都要幫她拿主意,還要不礙著她發表意見不妨著她表現做為,真的除了標題所寫的病症我找不到其它更合適的形容。

同樣一份工作,最少最少做了4年以上,到現在還弄不清楚自己要怎麼做,提示她漏了地價稅提前開徵的動作,居然還要爭說她公文沒收到不關她的事,硬是要唸到我不高興回她要她去找該表達意見的人表達,不用跟我說,她想等收到公文再做也行!

昨天更扯,一直要我問為什麼她8月15日要去動某個管代,動檔系統寫WXX600,可是她又沒案子,馬的,她自己動的都不知道為啥要動,我哪會知道!我又不是她媽,就算是,她也沒事無巨細都報上來給我知道,我去哪裡生個為什麼給她啦!喵喵的!我乾脆沒好氣的要她去問ML,她居然還真的去問了!真不知是退化到什麼程度才會有這種反應,然後ML跟我一樣的回應,她怎麼會知道為什麼T小姐要動檔。

到最後我受不了她的囉唆還得一步一步幫她抽絲剝繭還要教她用系統,才終於查出為什麼她要動檔。真是夠了!

 

 

哼哼,讓我生氣惹火我的結果是,我今天不想雞婆!

所以她下午不在就不在吧,反正一切有她的第一職代在,不關我的事!

沒事就嫌我管太多,隨便有一點小事又來煩我,一下嫌我不夠愛護照顧她一下嫌我管太多,還好意思對我亂發脾氣,要不是把她當5歲小孩,我今天真的超想一巴掌巴下去!娘的,回她話時都已經在腦袋裡幻想拿水倒到她頭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