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秋會又到了,今天教授宣布不對外辦時,我挺高興的,雖然第一句的秋會日期讓我驚恐了一下。

因為居然是11月1日啊!

11月1日是想讓我死在當場吧?我一堆東西早就忘光光,連技巧都要重練的人,要我1個月內記得新舞想起舊舞?

我可能會直接想辦法棄權不到場,管它本班人數稀少。

幸好下句就是租不到場地,不對外辦。

等下午回到家,想著中午下課前交待各班要準備點心,想著要準備啥,才反應過來,不跳舞就表示我不用心心念念去找rumba gitana的服裝,不用去想化妝品怎麼買~

這些都可以拖到明年在去煩惱,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