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很想喝ice斯美洛,加上最近7-11的酒類廣告打滿大,忍不住就跑去抱了3瓶,一瓶分死黨,一瓶分酒鬼小弟,一瓶灌進肚子裡。
在灌進肚子裡之前,我家酒鬼老弟一臉不屑的說那只是汽水,然後很不屑的幫我打開他口中的汽水,因為我開了半天只把瓶蓋撬凹。
然後我就吃著鹽酥雞配「汽水」。
吃飽喝足,正看著小說漫畫配電視,卻覺得渾身發熱,頭有點昏昏重重的,難道是醉了?
不過這除了醉了之外,我看也沒別的原因了,想想了,掃開小說直接癱平睡覺!
反正是在自己家嘛,沒差啦!
這一睡就從晚上大約七點多吧,直睡到快11點才勉強爬起來,那還是因為睡沙發不舒服才起來的。
起來以後就再也沒睡意了,直到凌晨快5點才勉強睡著。
今天跟死黨碰面一聊,哈哈,醉的不是只有我,那隻也倒了,不過她的症頭比我輕很多,只是臉紅發熱而已,不像我是真的倒了。
不過幸好我是不喝酒的人,不然要是在外面醉倒就難看了。
順道一提,我不喝酒,純粹是因為對酒在空氣中發酵後的味道太敏感受不了,很多人說是酒香味的東西,對我來說卻是臭味,所以我到目前為止只在偶爾心血來潮時,去買瓶斯美洛回家喝喝:p
因為這是我唯一不覺有酒臭的含酒精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