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劍士傳奇1--鍍金鎖鍊

這本,是奇幻基地的書,從圖書館借來的。

本來呢,是因為沒書了很無聊,翻翻覺得還可以啦,就勉強借了。會說勉強的原因在,奇幻基地的書,字小行距近,看起來挺累的,真的不合我這眼不好的人看啊!

但,借了以後,邊看邊笑,開始期待借回2跟3。

所謂的御劍士呢,是一批由「鐵堂」訓練出來,國王御用的劍士,所以叫御劍士。

以上這解釋剛講給朋友聽,就受到唾棄,雖然事實上,看書之前我也很唾棄......

御劍士組成分子,都是一群沒有未來的小孩,說沒有未來:比如說被看輕唾棄的私生子、孤兒等

而鐵堂裡的,都還不算御劍士,只能算後補,不過不管是後補還是御劍士都是屬於國王的財產,國王可以調出來做禁衛軍也可以送人做人情。

打字...好煩,不想介紹太多,基本上整本書的情節編排很妙,時間間距也拉的挺長,從主角十幾歲一直拉到他60歲,中間的事真的傳奇又爆笑。

我想,身為雄性,應該大多數都會羨慕御劍士吧,因為他們受了魔法契約認了護主後,晚上是不用睡覺的,加上幾十個人保護一個國王,基本上大多的御劍士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是不必會用劍的,只要會泡妞就好──這是主角剛成為御劍士隨護主進宮時,配角對他說的,也是他對他的御劍士說的。

而因為不用睡覺、體力超好,所以他們情人滿天下,基本上那個配角把皇宮裡所有的女性都弄上手了,管她結婚沒全都有一段,還列冊咧。

....又偏了,齁!自己去看吧,總之是本好書啦。我討厭對電腦打字....沒打草稿打電腦很痛苦....

 

我真的熱愛女人v.s男人都像狗

以上,這是兩本書,不是一本。

我真的熱愛女人是張國立寫的,裡面寫的是女人的惡形惡狀及以男人角度來看各種不能理解的。

所以他說:他真的熱愛女人,請天下女人不要誤會,他寫這本書是因為他熱愛女人。

雖然我不怎麼看的出來....

與這本對立的,就是男人都像狗了。

這本是我買的,請不用到圖書館去找,我不保證有。

基本上是一本飼養調教手冊,拿男人跟狗比,不論在習性上、外觀上都極為呼應,就連飼養上也是.....於是作者專門出書,教女人們如合挑一「隻」合適的男人並飼養。

書後還有附各種犬類對應的男人外表與個性特徵喔!

但,這本書的作者愛不愛男人?這我就不知了,她又沒寫。

本書作者是外國人~是誰?嗯,我懶的上樓拿書,自己上博客來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