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娘出國8天,晚餐要自理,除了她們出發那天的晚餐是披薩,星期六社大下課的午餐是麥當當,其它都自己煮,因為星期4晚上蘿蔔湯煮太大鍋吃不完。(其實本來不大鍋,放了高麗菜、菇菇、豆腐跟一些些火鍋料以後變無敵大鍋)
 
昨天換個口味,煮義大利麵,麵醬有多,今天褡著我娘出國前煮太多的剩飯做成焗飯,配那鍋感覺永遠喝不完的蘿蔔湯。
 
飯好了後,先盛湯放桌上,轉身裝飯,飯也裝好準備上樓吃飯配電視的當下!噔噔!我看到我弟的貓在玩我的湯料!!!
 
還一臉這什麼鬼的伸爪戳戳,活似菇菇會跳起來反擊一樣!
 
這真是...讓我超無言超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