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下午3點半新北投捷運站前有溫泉季撞轎活動,於是我從下新北投月台到回到家花了1個小時。
事情是這樣的,我2點十幾分到站,想上廁所,去排廁所排了快20分鐘,一邊排一邊想主辦單位真是該切腹了,怎麼會辦個人潮多到爆的活動,卻不準備流動廁所?新北投站是小站,女廁連身障廁所總計才3間,辦活動時是要大家怎麼排才排得到廁所啊~
到我離開廁所可以看到不管男女廁都在排隊,而且越排越長,也可以透過站內看到站外人潮滿滿,我看了錶,心裡在想,不是3點半才開始?現在才2點38分耶,還在想說趕快離開應該沒事,出站要過馬路才發現出站後臨馬路處全部被圍起來不給人走,我餓又累,心裡真是一把怒火,但也只能默默找路,最後的最後在面對小7的地方找到一個缺口可以過,但那樣走等同我繞了半個圓,跟機車兩段式轉彎一樣,而且更慘。
路被圍到只剩一點點給人走,人又多,我身上行頭又大又重,才想脫離人群直接繞上去到警局那的缺口等紅綠燈,又被志工攔回來,要求要跟著人群上人行道,當然他是好心,可是對我來說是很糟的事,因為那群人大多是要上警局前面找位置佔位置的,走的很慢,又擠,可是我是餓得要死要回家,半點不想多留在外的啊!
於是過個馬路就可以回到中和街,原本只要3分鐘的事,我過了兩次馬路,而且因為塞人花了十來分鐘有吧。
等我到達租書店都快2點50了,還了書以為就順順可以回家了,也並沒有,因為去查看是否有未繳的卡費,錯過了公車,只能慢慢步行回家,回家路上遇到一堆人要進開明公有停車場,一路排隊排到繞尊賢街半圈,我又被小堵一下,因為原本停車場外就有畫車格都停滿,然後要進去的車就從門口開始連著一路變併排停車停到尊賢街,如果我要繞車外側就會走到路中心的黃線,直接變走在來去兩向車道中間,只好再找兩車間隙鑽上窄到不行的人行道。
於是今天到我到家已經是3點22。
整個就一把餓出來的怒火!
並且認真考慮換背包,還是把道具分兩包,一包背一包提吧,像今天這樣壓得我肩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