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懶也很任性又脾性不好的人
(內心疑問:好像任性就是脾性不好的一種?)
但也奇怪,我很認真的認為
我跟a生氣是與b不相關的,不應讓b遭到波及
我在家遇到事不高興,跟我出外遇到的人無關
不應讓其他人看到,當然,如果是我的朋友會比較倒楣
因為會被迫聽我抱怨(笑)
只是!
以上純屬想法喔,也就是說,想歸想,我不一定都能做到
所以啦~我的表情會分營業與非營業,當然態度也是
尤其我現在的工作會輪值坐櫃台,
這樣的狀況更是明顯了
明明就不舒服,明明就很煩躁,但我還是笑著
只是我自己都不覺得快樂,純營業用
但笑久了,一切好像也都無所謂了
嗯~說到哪去了?
離主題跟我原本想寫的越來越遠
算了,反正也拉不回來更想不起當初想寫的是啥了
就降吧~
看到與被炸到的
請當做沒發生過
所有的抱怨我可是一概不受理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