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星期天遇到一個有點熟又說不上熟的人,在常去的漫畫店──事實上我也只去這一間,因為習慣了也熟了。

會說是有點熟又說不上熟,是因為我之前還滿常遇到的(失業那段時間),遇到也會聊上一會兒,但我一直沒認真去結交過,也不知道對方的名字,更不用說有另外的交流了,頂多就是在漫畫店聊聊小說、漫畫加八卦。

沒想到前陣子遇到了,她竟然說我穿的很淑女,問我是不是有什麼行程,還說我平常都穿的很帥氣的怎麼今天穿這麼淑女。

那當下我有點不知怎麼回,畢竟我之前不上班的穿著怎樣都算不上帥氣吧?那其實根本講好聽是居家講難聽是隨便吧?天冷,我出門一律是以穿暖為主,所以不可能穿裙,上衣更一定是厚又暖的運動系或毛衣──好看的上班要穿,不上班就免了,方便就好。

最近天熱了,貪上課換衣方便也不想讓褲子悶著,所以套件短袖白T加件薄長裙,沒想這樣就被說我換造型,只能說遇到這樣有點熟又不太熟的人真的有點給他麻煩啊!

我這個人懶,穿衣看心情,也看天氣,心情好就穿好看點、穿得美美的,心情普普沒時間就穿得能見人就好(上班就是能上班就好),心情特差也會穿得美美的,因為想換心情;當然天氣更是重要因素,天冷或下雨我是再怎樣都以實穿為主的啦!

也就是因為從來沒人對我這樣亂穿有意見,所以這次遇上我真真是傻了,沒想過會被人這樣問。當然啦,更重要的一點,是我跟她真的不熟啊~連名字都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