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買內在美,去了sogo就直接進華歌爾,因為懶得去找其它家
但沒想到慣穿的款沒做了
其它的不是太花就是厚襯,一整個很難挑
不過我想那個售貨小姐可能會覺得我太麻煩吧
又要小衣夠漂亮,又要不能有厚襯,偏偏這個客人又沒有什麼胸部
哈哈~但我還是勉強挑了兩件啦
我也承認我機車
買個小衣又要款漂亮又要不能透出色來又要能討我歡心還要不能有厚襯
基本上像我這種胸小的,大部份都會做個厚點的襯墊好讓胸部看來有點料
可是我就不喜歡咩
覺得會熱....
內衣漂亮的,不是太花就是穿起來不舒服,再不然就是顏色亮到不可能不透出來──小姐我的衣物都是淡色系
藍色、綠色不是就變的很明顯嗎,再漂亮我也穿不出門
因為不想給人說話的機會
那膚色的花樣又醜醜的
我連試穿的欲望都沒有
既然不想透出來給人看,幹嘛還要美美的?
我猜那小姐一定這樣想
可是,我放在衣櫃跟挑內衣時看到醜醜就心情不好咩
再說我幹嘛一定要給人看才能挑美美的小衣啊
真是~
總之呢....那天試了好多款,才勉勉強強挑了兩件
一整個就是澳門來的客人就對了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