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弟弟,認識我的都知道為了這兩隻,我還挺命苦的,因為得幫忙養這兩隻不怎麼貼心不怎麼好的弟弟

而男孩大了,就開始思春了(只要是動物都是這樣的,不分男女雌雄,別介意),於是開始有了女朋友的問題──不光他們有,我也有,因為我得忍受他們的女朋友與失戀後的怪模怪樣,雖然我不懂為什麼這一環不是我娘來忍受。

說是忍受,當然是有原因的,不過也許有部份是我個人的排外心吧,我首先要承認我們家的人排外心都挺重的。

先來說說我大弟的女友吧。

在我唸專科時吧,他有帶女友回來,在春假時借住我家,雖然我們都沒得放假不懂她怎麼會有假,但都帶回來了,就懶得去管了,只要她家裡知道別來報誘拐就好。

初來乍到第一天,那女孩還挺有禮貌的,懂得叫人,我也不要求多只要來做客有做客的樣子就好了,加上跟那女孩不熟,我隨便聊聊就把空間留給那兩個。

隔天下課回來──記得我弟那時好像有去上課還是上班吧,白天也不在,只好留那女孩在我家──那女孩挺自在的,一個人霸著我家的電視,我回來想看一下都不行,也不好跟她說要她交出來,畢竟來者是客,只好認了,晚點我弟回來她更自在,霸著電視霸著長沙發,一付當自家的模樣。

說真話,我那時(現在也是)不懂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的自來熟?

再隔天,我回到家發現她把疊好放在椅上的衣服亂換位子,把我家的東西亂翻。

接著,禮貌也不見了。

其實我很想很想趕人的,但我家裡長輩都不出聲了,我就忍著,反正她再待也沒幾天,誰想她竟又來了好幾趟,弄到讓我覺得這女孩很差,幸好後來兩個人分了,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跟我弟說,請他別把那女的帶回來吧。

時日久遠,我記不太得那女孩還有哪些負面行為讓我難以忍受,但依稀記得當時對這女孩是很生氣也看不起的。

後來大隻這隻就算有女友我們也沒見過,所以沒得嫌。

現在換小隻的交女友。

今年初吧還是去年尾,我忘了,好像也是31日,他帶了個女孩回來,那女孩挺不錯的,相處起來也感覺不錯,但就這麼一次,因為小隻的本事不足,追不到人家,接著陰陽怪氣了好一陣子。

最近,又帶了個神秘的連臉都不讓見一下的女友回來,我真的不認為我會喜歡那女孩,也不認為是什麼好品性的女孩。

因為連著三週的週末那女孩都到我家過夜,卻要挑我們家人都不注意時溜進我弟房裡躲起來,連臉都不讓見一下,到隔天凌晨再趁大家都睡了再讓我弟送她回家。

兩個人神秘的關在房裡連門都緊閉,要我相信兩人清清白白並不容易,在現在這種時代我也不認為那很重要,但她到底是在我家,也不是真的沒人知道她存在,難道連出來見個人打個招呼都很難?還連三周耶!(今天現在此時也是)

而我弟那個敗家的卻要我除了養他還要養她;我真的真的很難去喜歡這樣一個女孩,更難想像有一天這會變成我的家人之一。

只能終心希望我弟早點失戀算了,當然,更實際的是我得開始想辦法擺脫這個根本不該我揹的擔子,畢竟有本事要交女友要結婚 ,就要有本事養。

以上,是我弟的女友,不知道這樣的厭惡是我排外性重還是真的她們自己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