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浮動,連魚都懶得養,只有每天固定餵食時會去瞄瞄。

理由啊,大概是因為飼育箱一直發黴、有兩隻魚病奄奄等掛點吧,總之最近就是沒怎麼在理就對了。

沒想昨天餵魚打算餵完洗缸換水時,卻猛地在飼育箱後方看到一隻小魚仔!

我嚇到了,最近沒見哪隻魚有大肚跡象啊,這魚仔打哪來的?四下仔細找找,都沒見到魚仔的同伴,想來是被進補到光光了。

基於那隻魚仔躲得很好,加上牠粉小粉難撈,所以不打算撈起來了。

接著,把注意力轉回其他大魚身上,發現新入缸不到2個月的黃母魚本來黑黑的肚子不黑了,但我的臉黑了,原來我找了半天的罪首就是牠!

天知道,我買回來時牠的肚子就是黑的耶,也沒見牠變胖,生完也沒變瘦!莫怪我找不到是誰偷生魚!我養小魚養到快沒人可送了還偷生,要生也要過陣子等我把前批小魚出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