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算命的?還是啥兩性專家?忘了,總之是個女的,她說,女生叫男生看美女,那是一種試探,要男士別中計,說就算女生再怎麼叫你看也別看,因為這其實是要試探你對她有沒有心。

當下我覺得是屁話連篇,直接轉台。

因為難道我的性別還真的可以登記為無喔?

我就是喜歡看美女看帥哥,並且跟人分享不行喔!

是說......可能是不行吧,或說對大部份人來說不行,所以才會有人這樣公開且信誓旦旦的在電視上解說分析。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看到美好的事物與人分享有試探的意味在。

當然,也可能這是因為我是自私只愛自己的人吧,所以才覺得沒什麼,值得慶幸的是,怪胎也是有朋友的,我問過死黨,她也是這樣的,並且她男友還會跟她分享帥哥!

幸好怪胎不是只有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