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了不少,體重從53直上55.5,最可怕的是換了夏裝卻發現夏裝上衣的肩線變緊窄,腋下勒著難受,胖最多那次是一週內多了一公斤的肉,讓內衣從上週的合身變這週的腋下緊繃,重點是肉不是長在胸是長在胸以外的地方啊!

基於胖的頗多,乖乖減少含糖飲料,每晚自己在家做運動,就算再累也做個基本的抬腳拉筋,然則體重卻不受阻的繼續往上,想想,忍不住花了一千大洋買了台體脂計,想說在體脂計的幫忙下,也許能夠更激勵我減重,但昨天開箱用了以後,體脂計居然告訴我說,我體內含水率53%,體脂26%,算正常健康,讓我深深疑惑,那我胖了以後這兩週拉筋總覺得卡到肚子,呼吸常覺得吸不足氣是怎回事?難道不是因為我胖了?還是體脂計也會騙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了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