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的中間滾輪壞了,壞了一陣子,但始終沒特別想到是它壞掉,只覺得用起來怪怪的,等它真的反骨到我要它上它偏要下時,才想到去買新的。
還忘掉XD
到今天才買。


新買的滑鼠不熟不順手,但還OK啦反正現在不打online,小電動有基本功能不反骨就好。
在拆滑鼠時,突然想到,昨天在幫人換滑鼠時疑似嚇到總務大人了XD


因我的壞習慣中有一條是自言自語,在忙起來時更是,昨天忙著找電腦周邊的庫存,口中喃喃依著自己習慣唸著「老鼠老鼠老鼠你在哪?」我的老鼠指的是滑鼠,但在我經過他桌前猛然聽到我在唸的總務大人應該是認真以為是老鼠,所以抬頭看了我,不過我在忙,也沒留意那麼多,只一閃而過的想著他好像聽到我在唸。


到今天拆新滑鼠來用又習慣對著唸嫌老鼠太胖才想到XDDDDD


話說回來,他會留意我口中的老鼠,應該是因為上個月才發現有老鼠把乖乖咬破,害我家機房都不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